首页>>技术前沿>>济南软件行业动态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公司正式挂牌,济南今年又增55家新三板企业
作者:济南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济南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今年济南市今年已新增5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全市挂牌企业总数已达129家,新增数和总数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位。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地位于高新区,注册资本3699万元,主营业务为考试与测评领域信息化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2016年11月18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鸥玛软件,证券代码839737,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山东软件公司

随着新三板的不断发展,当前济南市企业到新三板挂牌融资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新三板将成为企业愈加重视和争相选择的规范融资平台,目前全市还有1家企业已通过全国股转系统审核待择时挂牌,11家企业正在审核过程中,上百家企业已启动或正在准备启动新三板挂牌,未来将成为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和产业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

鸥玛软件在新三板挂牌承载了山大产业多年积累的宝贵资源,汇聚了关心山大产业发展的各界有识之士的智慧和力量,是鸥玛软件持续健康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山大产业规范治理、创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希望鸥玛软件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加强在资本市场的发展能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用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

鸥玛软件是山东大学校办产业的骨干企业,依托于山东大学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与社会相结合,积极促进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进公司的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经营业绩良好,已成长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知名的信息化服务商,每年为数以千万计的学生、社会人士提供信息服务,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鸥玛软件是继2015年2月5日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后山东大学又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山东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1)
0 (0)

版权声明:

1、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济南网站建设,济南手机app开发,济南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济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济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