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上海科巧软件公司-有梦想有激情的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科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科巧软件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和IT技术为导向,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软件公司。上海科巧软件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电商平台建设、智能家居软件开发、互联网产品开发、移动端产品开发、营销管理云平台建设等。

上海科巧软件公司在技术方面有6年以上的技术储备,吸纳市场主流技术,并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框架,拥有自己搭建的分布式服务架构,简洁的数据库操作框架,强大的APP开发框架。

上海软件公司

上海科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讯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全球500强、知名大数据和IT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员工人数超过100人,目前在北京、江苏南京,湖北武汉,浙江杭州设有分公司。

上海科巧软件公司已经积累超过5年的移动解决方案经验、近7年的互联网解决方案经验,服务近200家中高端品牌客户,行业横跨金融、快速消费品、房地产、汽车、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成为保利科技、腾讯等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面对复杂的竞争环境,科巧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组建业界领先的研发团队,广泛开展与数据分析、营销服务商的紧密合作。

上海科巧软件公司追求精巧的软件,灵巧的产品把软件开发做为一种艺术,一种乐趣,让软件实现更多人的梦想。用高质量的产品成就客户,为您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产品。上海科巧软件公司是一群有理想,有激情的团队,怀着对软件开发极大的兴趣和爱好,在软件行业打拼了多年,总结了许多软件开发的经验,最终怀着组建自己的团队的梦想,他们走到一起,成立了科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之间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分享,遇到问题大家共同努力寻找找解决方案,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在成就客户的同时,也获得了开发出优秀产品的成就感,和团队配合的喜悦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