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咸阳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景盛肥业高塔复合肥,硫酸钾滋养西部土壤告别缺钾时代
作者:咸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咸阳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高塔复合肥(全称高塔造粒复合肥)复合肥生产工艺新技术之一,是一种尿素、钾肥熔体造粒方法,它利用尿素熔融后快速结晶的原理,把磷铵加热通过计量和尿、钾浆体计量,再通过喷头喷入高塔内,从而产生复合肥颗粒,这种肥具有颗粒均匀光滑、有熔化孔、不结块等特点。无论外观还是内在质量及对作物的增产上,都远胜于市场上销售的普通复合肥。

高塔造粒复合肥技术是一项具有节能、高效、环保等特殊功能的复合肥生产工艺,代表了世界复合肥生产的最高技术水准,高塔复合肥也被誉为世界高端肥料的领衔产品。目前全国有四十多家肥料厂上了“高塔”项目。“今天上高塔了吗?”成了业界的流行语。高塔造粒技术的推广应用,使我国复合肥生产跃上了新台阶。

陕西景盛肥业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三原县重化工业园,是以高塔复合肥,喷浆复合肥研发、生产为主的市级技术创新试点企业,景盛肥业目前主营产品为“景盛”牌、“莱四维特”牌三元素复混肥料、硫酸钾肥、工业盐酸,总体生产能力分别为年产30万吨复混肥料、2万吨农用硫酸钾肥和年产2.4万吨工业盐酸(副产品)。主体工艺采用高塔熔融造粒新工艺,且拥有自主开发的“基于高塔熔体造粒复合肥工艺的系统集成优化方法”发明专利。

陕西景盛硫酸钾肥有限公司生产的"景盛"农用硫酸钾是西北最大硫酸钾肥生产线,填补了我省乃至西北地区的空白。经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所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并达到优等品标准。自投产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好评,在同行业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从根本上改变了西部地区硫酸钾供需吃紧的局面,从而使西部地区的土壤彻底告别了缺钾时代。 目前年产20万吨的高浓度硫酸钾高塔复合肥正式投产成为西北地区的又一亮点,切实为服务三农,为我省改善农产品品质,调整农业结构,提高农产品产量和提高广大农民朋友收入起到积极和深远的意义。据专家介绍,硫酸钾肥是一种优质肥料,其盐碱指数仅是氯化钾的40%左右,特别适合于烟草、苹果、梨、西瓜、葡萄、茶叶、猕猴桃、蔬菜、谷类等作物。使用硫酸钾肥既可提高农作物产量,还可改善其品质,同时也能极大地提高农作物的抗倒伏及抗病能力。

陕西景盛肥业企业技术中心于2011年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国家九部委全国高技术产业化协作组织、全国高科技产业品牌推进委员会、国家质量网颁发“全国农业行业重质量十大知名品牌”证书,中国品牌质量信誉协会授予“质量服务 信誉品牌”模范单位。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制定严格的工艺操作规程,明确检验分析程序,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分析制度,确保了“景盛”、“莱四维特”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景盛肥业 高塔复合肥 
0 (0)
0 (0)

版权声明:

1、咸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咸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咸阳网站建设,咸阳手机app开发,咸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咸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咸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咸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